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Friday, May 29, 2009

我在friendster的自我介绍


我爱好美术,喜欢写一些东西,
感觉自己富有一点文艺青年的气息。

一直以来很喜欢歌手赵咏华唱的《最浪漫的事》,
它显明了恒久的爱情。
它有那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意义在里面。
是很温馨的感觉!
世界上男男女女寻寻觅觅的爱情,
又有谁和我一样向往这般恋爱呢?

喜欢逐梦的我认为人不能没有梦想,
有了梦想就要去追求继而实现它。
因为人因梦想而伟大嘛!

热爱生命,喜欢一切美好的事。
容易感动,但却常常表现得理智。
内心其实软得像棉花糖,而且很感伤,
外表却予人冷若冰霜的印象,并且坚强。

有清晰的思路,懂得计划安排,
觉得自己拥有领导天分,可是管理能力不佳。
强烈认为自己是属于“右脑”思索的人,
行动却总是出于“左脑”思想。
不善于人际关系,不懂人情世故。

超爱KFC还有看电视剧,
酷爱收藏有故事的东西和
喜欢缅怀过去,幻想将来。

是一个简单但有点怪怪的女孩。

5 comments:

阿恬 said...

哦~这句话我赞同
“喜欢逐梦的我认为人不能没有梦想,
有了梦想就要去追求继而实现它。
因为人因梦想而伟大嘛”

我也很热爱生命啊~哈哈
就觉得下一秒会带来的都是
~惊喜~

任性的孩子。 said...

下次我去哪里哪里旅行。
一定带那里的沙回来给你。
哈哈。都不知道原来你喜欢收集沙。

阿恬 said...

哈哈port dickson的有吗?~哈哈我要去了

yuqian said...

对啊,我喜欢收集沙的。
我blog的图片,那张《人因梦想而伟大》里面的沙就是我收集的咯!

好啊,波德申的还没有!要附送瓶瓶的哦。

阿恬 said...

你被我TAGGED了,快去我的BLOG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