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Sunday, May 24, 2009

白蚂蚁


最近学校刚考完试,为了让学生轻松一下,
我们播放了这部最新最火红的本土电影《白蚂蚁》

这是一部非常写实的本土电影,
由戴敏非编导,不知道他是谁吗?
戴佩妮的哥啦!

影片讲述的是落魄的校舍与校内仅存的四个孩子的故事。
可以说,很真实,很能引起共鸣。
学生看时“”到不行,差不多震到全中心,
第一次看他们这么投入。。。
有些学生还被感动到。。。偷偷流泪呢!
老师呢,也一样啦。。。

还有,戏里的歌很好听,曲名叫《小小》
当然是由戴佩妮演唱咯!
可是我找不到这首歌,
谁可以帮忙找啊?

如果你最近缺少的是感动或是欢笑
或许,
你可以去欣赏这部片子。
它,只消你1个小时多一点,
却能久久牵动你心
相信我准没错!

5 comments:

阿恬 said...

我要看我要看~什么戏来的?

Gauss Low said...

你有它的cd吗??找很久了的说......
我要看!!!!

yuqian said...

不好意思,没有,学生借我们的。。。

Yit Seng said...

I think my bro got bought it, but I didn't see it, yet....

yuqian said...

to trowa: then u must c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