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Friday, May 22, 2009

阿益

我最爱的阿益,
他,真的很可爱!

一直很想写关于阿益的点点滴滴,可是又是非笔墨可形容。。。
他,虽然成长得比较慢,学习上有些许障碍,
不过,他,
很天真、善良、给人出人意表的惊喜!
我叫他要加油(ganbateh),
他竟然问我漏油的日本话是什么?
让我被问倒了!
哈哈,这就是他的创意所在!!!

我相信他未来一定会更好,
因为有我们给他满满的

2 comments:

阿恬 said...

果然是可爱的阿益~
哈哈

任性的孩子。 said...

po点阿益的照片上来嘛TAT

希望他手术顺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