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Friday, May 22, 2009

昨天的那场白事

昨天去参加一场白事,
是教会的弟兄的婆婆去世了。
虽不是笑丧,但已是四代同堂了。

席间,传出不少笑声。。。
对,没看错,是笑声,很奇怪哦,参加白事怎来得个“笑声”,
哈哈哈。。。

都是我loh,
友人说:“有玉倩在的地方就有很多笑声!”
我说:“那很好啊,因为我把快乐带给大家。”

还没去之前我才和弟说,待会儿我们那桌一定是最大声的,
而且还是笑声不断,
因为这种情形啊,已屡见不鲜。
我们不是不敬啦,是情不自禁。。。

每逢遇见诸如此类事件,
大家都会不禁感叹。
有人开始喊话:人生短短几十年
然后就有人接下了下一句:
不需要太长命,但是要活得有意义。

对啊!
脑子里忽然出现了这个旋律:
《生命的文章》
。。。
生命不在乎它长短,
生命要看它的内涵,
生命要自由不要捆绑,
这是我生命的文章,
生命的文章。。。

和弟兄姐妹聊到午夜12点,
收档,回家!

1 comment:

阿恬 said...

好一句~

不需要太长命,但是要活得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