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Monday, May 25, 2009

恩赐调查表


昨晚的团契节目《恩赐调查表》,

检验结果最烂的大多数人都雷同,
是“施予”

还没揭晓前,大家都在揣测最烂的那项定和“钱”有关系,
没想到,我们果然是神算,
结果又是哄堂一片,
因为我们都是“没$人。。。

测验结果,我的“信心”排名第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信心排名在第一,
我自认不是人群里头最信心满满的那个,
也许这个信心来自一个信念:
只要自己决定了要去做的事,
就一定要(会)做到最好


排名第二是“传福音”
啊,被弟兄姐妹笑了,他们贼贼的说:
“哈哈,牧师下次要带你去传福音了”
哇,听得有点怕怕!
其实我是非常希望身边的人都得到救恩啦!

第三名闹双胞:“辨证” 和 “才能”
这个嘛,我承认自己算是蛮会看人(心)嘛,
只要相处久一点。。。
才能还算OK啦,因为有一双灵巧的手啊!
都是神赐予的。

所以,总得来说,
一句话:感谢神。。。
又要唱歌了:《感谢神》
。。。
感谢神赐路旁玫瑰,感谢神玫瑰有刺。
。。。
感谢神祷告蒙应允,感谢神未蒙垂听。
。。。
感谢神我曾经风暴,感谢神有福盼望。
。。。
感谢神赐无限盼望,要感谢直到永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