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Friday, May 1, 2009

誰懂?

那天和一个朋友喝茶,聊啊聊的,向她提了一个我很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我说:是不是每个人在不同的人前就会展现不同的自己呢?

那哪一个才是真实的自己?

有时我也变糊涂了。

在同事眼里,我是一个霸道有理、思路清晰、计划执行、严厉的老师。

在弟兄姐妹眼中,我却是个温柔的女子,亲切可爱、人见人爱!

在家人眼中,我是那个果断不客气、负责一点持家责任的姐姐&妹妹。

在同学眼中,我又是那个沉默、不积极、在一旁符合点头的小人物。

在学生眼里,我猜我是个让他们即怕又爱的老师,

可以把很多事情来分享,但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而在我心中,我有想要追求的梦想;

而我...

只想很单纯的去实现我那小小的梦想而已;

名利、权势、地位、财宝与我有何干?

那......到底我是谁?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得到答案!

很多人都不懂原来我有这么多个我!

最糟糕的是我也不知道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

如果有人可以解答,请你一定要通知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