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Sunday, May 3, 2009

丛林中看见曙光


昨天去爬了一座很“难爬”的山,终于突破了自己十年以来的极限。十四年前曾经登顶,而近十年因为体力问题,最高也只到半山,这次终于看到南峇山牌匾,然后继续往上再往上,虽然还未到最高点,不过已是十年内最好的记录,厉害吧!突然就想哼起动力火车那首“我吃得起苦”。

然后啊,因为最近有点郁闷,所以出来呼吸大自然。跟朋友聊了很多很多,不管是教会中的生活,还是工作或家庭,都有都有。。。也把我想知道的问题也问了,就之前有提过的,结果,我得到了答案;还有梦想也说了,嘿,原来有人是跟我一样的neh...突然就觉得不是那么孤单。

晚餐本来要去吃“东甲牛腩面”,可去到时已收店了。后来转去Kluang Rail Kopitiam,大快朵颐一番。在这里聊得更起劲,突然觉得曙光就在前面,虽然店里有的是灯光!

这天真的收获很大,而且是快乐的一天!

1 comment:

阿恬 said...

wow~我也爬過到山上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