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Wednesday, July 1, 2009

钓到大白鲨

那天教阿益做功课,教到我钓大白鲨!!!
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于是随手抓起记事簿,
还有几枝木颜色,就画起阿益来。


竟然画出兴趣,第二天又画了一张!


三八的阿益超兴奋的,
我答应他要送给他。
他竟然说我画他画得很胖,
哎哟,这是一定的嘛。完全依照身材比例,哈哈!
他还叫我要在“認真”那里写“很認真”
你说他三不三八?!

教阿益很有成就感,因为可以看见他一点一点的进步
虽然偶尔会不小心钓到大白鲨,
但是却能真正享受在教育的乐趣当中哦!

3 comments:

阿恬 said...

wahaha~寫到很可愛啊~哈哈
阿益也很好笑啊~wahaha~還說畫肥了~天啊。。我在這裡笑爆了~
還要加“很”認真~wahahahahaha

Sean Thye said...

哈哈。。。可爱的阿益。。。SEAN老师好想你啊。。。嘻嘻^^

任性的孩子。 said...

我想起之前教阿益功课的时候了``
哈哈..他应该还在怕我吧?
毕竟我那时候很严格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