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Sunday, July 26, 2009

信念


不管局势如何,不管人事如何,

在我的信念里面,还是那么一句话:
“只要我还在那个岗位中,我就会尽心全意的把事情做好。”
我也是这样告诉别人的,当别人泄气或不安时。
不会因为琢磨着要离开而松懈,那样对不起人、亏欠神。
然而如此这般简单的信念也会有被误解的时候。

投入职场至今已是第9个年头,遇见过4个老板。
我遇见的都是好人。有一位,我一直铭记在心。
是Mr Kek。我永远不会忘记曾经在他那里赶工的日子。

那时我做美术员,把东西做坏了,结果全公司的人留下来重做赶工。
我们在老板家里赶了2天日夜。终于搞定一切以后,我们嬉闹着,快乐。
后来因为想回家乡工作,就向他提出辞呈了。
在短短的4个月,我们为一间小小的公司奋斗着。
在辞职的那刻,Mr Kek 用最真诚的心来祝福我,我可以感受得到。
之后他还是同样的善待我。那时以后也经历许多;我知道他是真基督徒。

也许我真是个不懂人情世故的人,对于这个真的很笨。常常因此得罪人。
但是现在我学着以平常心来面对这一切,这样会比较好。
坦白、从容是我一贯的作风,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仍然快乐、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