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Thursday, July 2, 2009

惺惺相惜

曾经听过那么一段说话:

人说:
世界上有3样东西是不分国界、语言
但也能使人与人之间产生共鸣,而且可以以此沟通交流的。
其一是绘画,
其二是音乐,
其三,不好意思,我老了忘记了,
一直拼命的想,但是想不起。。。

但还是很想和大家分享这个,
因为很有意思!
而且举双手双脚赞成此话!
所以,很高兴,我们能用它们来与人交往,
还可以一起感动,惺惺相惜。。。

现在听着某些属于自己那个年代的歌,
想起了一些生命中的过客,
有一个朋友,
不管我现在怎么努力的寻找,
即使是网际网络风行的时代,
但是我就是找不着他的身影。
我甚至怀疑他走了。。。
不过,应该不会吧,他可能现在隐居在深山里,
哈哈哈。。。

所以,音乐还让我们缅怀过去
听着旋律,思念着曾经记事,
也把陌生的我们紧紧的连在一起了。。。

3 comments:

阿恬 said...

對ye~我怎麽沒想過
繪畫~是不分国界、语言得~
畫畫萬歲^^

Carmen Chang said...

ya, i agreed..especially a very nice music...

7号街隐士 said...

令我想起Micheal Jackson的音乐。

似乎全世界的人都能接受他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