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Tuesday, July 14, 2009

上头来的力量与安慰


昨夜读到了这节经文:

“ 因为,他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
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一宿虽然有哭泣,
早晨便必欢呼。”
诗篇 30:5

是的,主的恩典够我用。
若是出自祂的旨意,祂定要成全我们在祂面前的呼求。

感谢主,过去的这个星期(日子),我是忧郁不安的。但是神垂听困苦人的祷告。我所忧虑不安的,祂给了我答案与安慰,卸下我的重担。

我一直很担心老弟的大学要怎么去安排。入邻国大学有好多手续要处理。开课日期越接近,心中就越是焦急,因为日前才知道一大堆事务还没有处理完。。。尤其星期六晚上,心情直接是跌到谷底。。。

我很遗憾自己没有雄厚的经济能力来支持他去读书,包括我的家人也没有。这是我的亏欠,但是我相信自己是在精神上给他最大鼓励的来源之一。因此,我希望他打从心底原谅我这为人姐的,不要怨恨我。他经历过的内心挣扎,曾经我也经历过。因此,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也更积极、紧张。所以,不要怪我一直啰啰嗦嗦的。
还好,经过多方面的探讨与沟通,这些恼人的事在昨天以后结束了。。。一半。剩下的另一半会继续去跟进。经过这次的风波,我想,老弟应该会成长一点吧!朋友一直叫我不要担心他,顺其自然。而我也真的明了“自己的人生该自己负责”这句话。

因为,我们以后该如何向神交账?是朦然不知的过一生,还是曾经努力的去生活?想必有智慧的人定知道个中答案。

1 comment:

任性的孩子。 said...

哈哈..sean啊sean..
既然解决一半就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啦。
放宽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