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Sunday, June 28, 2009

昨天。今天

昨天去团契参加24周年纪念,
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第一时间抵达,
而是晚了1个小时。
到了的时候大家在玩游戏,
后来是观赏团契一路走来的Slide Show。
最后一段是播放我们往日和凯婷的点滴,
虽然只是短短的数秒之间,简单的几张照片,
但我还是眼红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偷偷的拭泪
虽然如此,大家还是快速的收拾心情继续下面的节目。
今年没有在他们当中,但很感恩和这班少年人仍然有近距离的接触。

今天去主日崇拜,我享受在歌颂赞美之中。
我觉得这样真的很快乐
今天也是伟婷的生日,
我们俩出去吃了一顿饭,聊着生活中苦的乐的。
我透露了在工作中遇上的苦恼与瓶颈,
可能就与她在学业中遇到的烦恼有雷同之处吧!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一圆到台湾读书的梦。
让我有一个空间去喘喘气,思想一下前面的道路,
学习一些新的技术,体验不同的生活环境。

最近真的有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是很好,
但说不上是怎样的不舒服。
真的好想去散散心哦!

1 comment:

Denise wei ting said...

hi,sis...很开心哦,因为在假期里和你学了画画东西,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让我有机会多了解你,并觉得你真的很好,以前想法是错的!哭吧,哭出来会更好,苦并不代表你是弱者,哭也是神让我们发泄的一种方法之一。生日那天下午和你吃的午餐,我感到很开心哦!我希望经过这次以后,能够更多了解你哦哈哈,加油啊,我也要当艺术家!!好期待和你一起去写生,你答应我的啊,回去一定要带我去哦!!保持联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