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Tuesday, June 2, 2009

在kukup的一个下午



300年没去过kukup了,这次为了正在筹备的青年营,
和必欣、阿逊还有牧师到当地进行考察。
从新邦Mobil油站出发咯!



到达kukup,是多人的咯!庙也是够多的!



然后我们询问了几间旅舍的价格,比较它们的优势。
鬼鬼祟祟的我们被其中一间旅舍的负责人下了一跳:
话说我们正想借用厕所时(在研究当中),老板突然走来。。。



在认真讨论中的模样。。。



顺便欣赏一下风景。。。




走路时一直在想会不会摔下去那个危机重重的沼泽地和那弹涂鱼共舞。。。
尤其是必欣,他想太多。。。
阿逊就一直发表他的伟论。。。
牧师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而且走很快一下。。。



这天的天气是热的,在搞笑中度过了一个下午。

4 comments:

任性的孩子。 said...

你什么时候去的啊?
我31号那天星期天也在kukup也!!

阿恬 said...

什么啊~我去金马伦
你去kukup好爽阿~

yuqian said...

我也是31号那天去啊!之前有跟你说过啊!

去金马伦比较爽叻,我一直都很想去。。。

任性的孩子。 said...

但是我們沒有遇上。哈哈
我大概3點多去。5點多走。
話説那個tag的!~
不能tag我啦!~
因爲我先tag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