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Friday, June 12, 2009

写给在天国的傻小妹~ 凯婷


阿婷走了,
四天过后还是离开了我们。

在这之前我一直相信会有奇迹发生。
我们从来都不曾放弃过你的。

坚持了4天,我想你也是累了吧!
见你的最后一面,你还是美美的。
我很高兴能见到你,这样至少让我很放心。

接到消息的那一天,我都呆了。
先是说你出了车祸,有危险。
才不到5分钟,就说你回天家了!
我的天啊,怎么可能???
我赶快拨了个电话给阿逊,
只听到那头传来了阵阵哭声。。。
阿逊哭了,我知道是真的,
因为他不那么容易哭的。

后来又说你恢复心跳了,
哇,好高兴。
第二天,阿逊说你有了好转。
到了第四天,血压掉了,是紧急状态。人说你要安息了,要把器官捐献出去。
我急了,心想:不救了吗?

那天晚上,我们赶上医院,
途中玮娟打来说,你们应该会是去见她最后一面。
啊,传达了这句话给车上的人,
大家都沉默了。。。

来到医院,天啊,ICU病房怎么这样啊?
我们站在她的病床前,心酸了。。。
离开前做了祷告,当时我依然坚信你会撑得过去的。。。
回到新邦不到半小时,阿逊说:凯婷回天家了
我问他这次是真真的吗?
他说是。。。
你的眼角膜救了两个人,你知道吧?!
你让我们引以为傲。。。

回忆我们过去的日子,
我最记得我们去伯大尼的营会。
那时的一个晚上,我陪你练着第二天话剧的诗歌,
你是我们的司琴,我的你们的导师。
我知道你可以做得很好的。
在巴士上,你对我说出对这个信仰的坚定,
我好高兴,一直鼓励着你回到教会中。

那一首《请问时间》,我会用它来纪念你的,那是我们一起练的歌。
“年纪小的时候,时间总是赶不上我,
我等啊等啊等啊,它总在后面慢慢地跟。
渐渐长大以后,时间开始对我认真,
我拼啊拼啊拼啊,我们俩有时输赢不分。
等到长大以后,时间跑在我的前头,
我追啊追啊追啊,它却在前面头也不会。
时间时间等等我,我有话要说
哦有话要说,
请你请你告诉我,人生应当怎么过?”

死了的人已经安息,活着的人要勇敢坚强。
还有那位潜逃的肇事者,你会永远受到良心的责备。
现在是死无对证了,但我们相信公义的主必做审判。

永别了阿婷。。。
我想我们有一天会在天国相会的。
遗爱人间。。。永在怀念中。。。
一路好走。。。放心,你的家人会一天一天地坚强起来的。。。
你要平安快乐哦。。。

1 comment:

阿恬 said...

T.T好感动
好可怜

走好。。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