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Tuesday, June 16, 2009

忍住悲伤


周六早上,我们送阿婷走完人生最后的一程。

短短的18年人生,我们希望可以陪她走完。。。

之前两天的追思礼拜,
大家的心是沉重的,眼泪是不住地,
时间被止住了,但却止不住悲伤。。。

老实说,我还是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戏剧化一般。。。

那天的出殡礼拜,我们唱了那首《耶稣爱我》
“耶稣爱我万不错,因有圣书告诉我,
凡小孩子主牧养,我虽软弱主刚强。
主耶稣爱我,主耶稣爱我,主耶稣爱我,
有圣书告诉我。

耶稣爱我舍生命,将我罪恶洗干净,
天堂荣门为我开,把祂小羊迎进来。
主耶稣爱我,主耶稣爱我,主耶稣爱我,
有圣书告诉我。

耶稣爱我万不错,一生路程祂陪伴,
倘若生前我爱祂,死后领我到祂家。
主耶稣爱我,主耶稣爱我,主耶稣爱我,
有圣书告诉我。”

这首歌,阿婷想听,仿佛就在诉说着她的心迹。
唱着这歌,送着阿婷,我们是悲痛不舍的。。。

来到火化场,我们眼看着棺木在里面烧着。。。
口里还是唱着这首圣歌,还有其他的圣歌,
阿婷在我们的歌声中灰飞烟灭了。。。

那时,四周是那么的宁静,
只听见一众歌声响应在四围之中,
心,是那么的震撼!!!
那歌声是多么的宏亮、严肃、庄重。
我从来没有这般感受和感动!

在泪光闪烁中,我们送走了婷。
即使多么的不舍。。。
但想到祂她是在天父的怀里,心中就满了安慰。

我们都要彼此加油,婷的家人也是哦。。。
愿神亲自安慰受伤的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