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Wednesday, June 17, 2009

领悟


夜里的宁静,文字里的琢磨再次勾起我对你的思念与不舍。。。

还是无法抑制自己的情感,眼泪像饿狼似的吞噬着我。。。
但愿下一刻的我是快乐的、是感恩的。。。
你的大爱显明在别人的感激与家人的安慰里。。。
是你,也是上帝,亲自安慰了你的家人,还有不舍你的人。。。

站在死亡的面前,我忽然有了全新的感受,
惧怕、忧虑再也算不上什么,当下的我因此豁然开来。
曾经所谓的失去与痛苦又算得了什么,
只不过是转眼飞逝,可笑的我们竟把它看得如此的深、如此的重。
是你,也是上帝,藉此让我明了人生活着的真谛


一直以来,我以为自己很懂得生活的哲学,
但面对着生离死别,原来我还得要修炼得更多。
悲痛如我,震撼于我,领悟需要付上代价。

我希望我可以再快一点走出悲伤,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我答应我会活得好好的,
我会把基督的爱带给每一个人。
我珍惜一切所有的,我努力于想要实现的。
我感谢曾经拥有过的悲伤快乐,
我将拥抱未来一切未知的。

我相信我会
更踏实地、喜乐地去面对与接受在前面等候我的事,

尽管那可能会是崎岖难行的道路。
因为我得到了生命的确据。
真的感谢!!!


“一粒麦子若不落在地里,
仍旧是一粒麦子;

倘若落在地里,就能结出许多米粒来。”


逝去的生命终将影响着其它更多更多的生命。

于是乎,悲痛无法辖制着我们。

从今以后,天气放晴,万里晴空。

4 comments:

阿恬 said...

这世界不会每天是晴天或雨天的~
有喜有悲~这才是人生的挑战
加油吧^^
我看到了能在雨天撑起一把伞的你~

阿恬 said...

以上内容有点认真~不要吓到

Yit Seng said...

Gamba Teh

yuqian said...

昨夜我梦见凯婷向我说话,好像知道了我们的伤痛一样。她说她顺从上帝的旨意。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至少我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