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起飞前V~感恩

陆陆续续又收到很多恩典牌,真的很感谢教会的弟兄姐妹,无论在金钱上或精神的支持。
要在这里跟你们说: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支持、鼓励、祝福、不舍。。。
刚才和你们喝茶话别,感觉你们好像在嫁女儿一样,哈哈
问我有什么不舍吗?其实我的心情真的还好,很平静,
只是家中两老会比较不放心,不过我想,
其他的兄弟姐妹们会好好的照顾他们的,加上弟兄姐妹的探访关心,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相信上帝必保护他们

我已经开始在记录着我这场“台湾历险记”的点点滴滴,
希望当我学成归来的时候,能为上帝做美好见证,数算主恩
现在我的脑子不去想任何事,只因妄想只是徒然,只有真正走过才算数。

当然,除了教会中人,我知道也有很多朋友们也很祝福我、想念我,
想想,这些年我结下的果子何等甘甜、美好、动人
盼望我在前面的路上仍能结出如此美善的果子

最后,想告诉大家的是,
我相信我会很想念马来西亚的一切
因为这里有的美好值得纪念。
但是无论怎样想念,
我也同样抱着破釜沉舟的心志
要完成这两年的课程,无论经历欢喜悲伤、困难挑战,
我都会坚强的去面对!

我相信我会带着更的我回来哦!

1 comment:

阿恬 said...

飛飛飛~為夢想而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