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Monday, March 8, 2010

人在台湾

wow,终于,我回到这个部落格了。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念我,想要知道我的近况。
我也何尝不是呢?一直等待机会和大家见个面!

因为啊这里比较麻烦,要等等等,才能申请账号上网,
所以等到现在。。。
不过,以后我都可以上来啦,所以,想念我的朋友们,
我们又可以天天见面咯!

来到这里出奇的习惯,不论是衣食住行,
仿佛我已经生活了好一阵子一样。
只是,这里的天气,最近爆跌。。。
到。。。。。。
在宿舍还要穿两件衣和袜子。。。踏出家门一定得穿上厚外套 才行!

在这里认识了一小班八字辈的朋友,话说我们就是那群不问世事的。。。
也遇见了不少人。
好像学姐妹妹==因为比我们早一年到,可是年级比我们小
秋玲姐、庆荣、世昌、岱晋、勇盛
他们都很照顾我,真的非常感谢啦。

post一些照片,让你们看看我哦!


我的学校==中国文化大学

很巧的遇上阳明山花季

寒风中风尘仆仆


很美的街道


同学+学姐妹妹

传说中的海芋


赏花的竹子湖==在阳明山上


继续很美的街道

贵格会合一堂

信义会真理堂


开学典礼


学校的某个角落


巧遇诺贝尔


学校入口

下山必到的捷运剑潭站

士林路牌


马路对面就是传说中的士林夜市


话说:
这个士林夜市真的是挤到不行,
一半的路都被路人甲乙丙丁占据了。。。
车辆都动弹不得。。。

好啦,下次再上来!!!


4 comments:

阿恬 said...

生活的好就好:>
還巧遇諾貝爾咧~哈哈~
證明大家與你同在哈哈哈

羅波高 said...

很美的街道:湖田國小旁邊是我家
貴格會合一堂:是我信主的地方

羅波高 said...

對了 我是黛晶的男友世昌

yuqian said...

羅波:我知道你是何方神聖! 很經典的圖片~~fido d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