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Tuesday, March 16, 2010

讚美主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衝動,今天很想上來寫blog。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不要想歪歪,哈哈),有在回想過去遇到的點點滴滴,還有一路“走”到這裡來所遇到的際遇,都覺得感恩!我想,我的衝動是想來讚美主的!

今天去參加了文化長青團契的查經班,雖然人少少,可是我很喜歡,也許我有“人群恐懼症”,呵呵!回來的路上,我有個想法說:也許那會是我生根的地方,至少在這兩年裡面。
之前其實還蠻掙扎的,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就是那個很害怕面對新環境的人。 所以走上去的那一刻是滿心忐忑的。
還好一路有主的陪伴,讓我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其實撒旦一直在試探我,彷彿要我在這兩年裡面離開神。 每一次要下山去崇拜,身心都疲憊,而且到目前為止我都在不同的教會打轉,找不到真正的歸屬。我心中禱告神說:“主啊,求袮讓我安定下來”。感恩的是,今天我有一種釋放的感覺,希望那不是過眼雲煙。

還有一種想要豁出去的感受。
話說,因為大多數同學年齡層都是偏小的一群,在上課時總是覺得有一些的隔閡;有時想就不管了,只做那個默默不答腔的人就好。可是那樣做又會顯得不合群!與人相處不就是要去建立關係嗎?如果讓自己成為旁觀者,好像又不是很恰當似的。 於是乎,權衡角色又成了我另一個禱告神的關鍵。每夜的禱告文中,我都求主給我智慧與能力來勝過我的愚昧。

我要向神禱告說:
主啊,求你賜我智慧、勇氣、信心、耐心、勤奮,使我在各事上滿有能力!使我在教會中有歸屬,繼續過屬靈生活,而且學習更多。我要脫去舊人,換上新人。求主教我當如何與人和睦相處,更把美好的生命見證帶給人,成為“光”!

希望一覺醒來以後,我就能真正成為新造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