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Tuesday, March 23, 2010

鱼式游泳

又到了bla bla bla 的时间。。。
上个星期很忙,也很累,因为去打工!!!
因为二姐老板从新加坡来台公干,所以去做工读生。
他是游泳教练。

有没有听过这个“轻松有效的鱼式游泳”
在这里要打广告一下。。。
六日起了一大清早,早上6点起床梳洗,就搭公车下山了,因为社长来接我到泳池,他们说:社长很准时的。所以我也不敢怠慢,比预期早了20分钟抵达剑潭捷运站。星期六那天天气还不错;可是星期日有沙尘暴来袭,结果,走在寒风中,差不多快被吹走了。。。

两天都“猫”在板桥的华侨游泳中心,看教练们如何教导鱼式游泳,看着看着,他们真的游得像一条鱼!一直听着同样的口诀,我这个旱鸭子在岸上也快按捺不住,很想快点学会这招。

其实一直都很想学会游泳,因为觉得那是一个人人都该必学的技术之一。除了是种健康运动外,它也可能会在必要时成为帮助。只是,自从我认识了鱼式游泳后(在若干年前),我就不想像其他式游泳学习了,因为了解到鱼式的好处,就觉得说,要学就该学个最好的嘛,既然有个那么好的放在眼前,又何必再花时间去上别的游泳课?所以以前同事说要去学某某游泳,虽然我也想学,但还是希望坚持于从鱼式开始。偏偏。。。

鱼式教练真的难求。。。虽然姐姐也是其中一员,可是他们的基地在新加坡,对于我可是山高路远的了;以前他们在马来西亚教时也配不上我的时间,这一技真的难求啊!所以这两年在台湾的其中一个目标就是要学会这个鱼式游泳了。



Swim Like A Fish


先在岸上教学


教练在一旁细心又耐心的教导


体验班学员


掌握鱼式的姿势===蓝色那个叫“呼吸器”~~第一次看过


把动作录影下来当作借鉴


在泳池站了两天,我的脚是酸到。。。
不过也是一种好玩的经验。而且也知道这不是人想象中简单的工作。
还看见经验过的人对鱼式游泳的坚持、信心、痴迷和耐心
还真的有被感动到!!!


这是鱼式游泳学校的网址---更多资讯---http://www.fishlike.net/
(新加坡)


(台湾)鱼式游泳宣传网页:
http://www.linkingbooks.com.tw/activity/activity152104m.asp


我为鱼式游泳画了一个图,和大家分享一下 (独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