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说再见>>亲爱的诺贝尔教育中心

因为今天晚上应该没空写blog,所以先上来写这篇回忆录。

今天是在诺贝尔教育中心(以下简称“诺”)最后一天的工作日。
其实不太敢说一定会是最后一天,或许
我会回来>>i will be back...

7年了,在这里事奉>>牧师传道说:工作也是一种事奉
初初来到这里,是姐姐介绍的工作,那时是part time的员工,
而诺也是小小的补习中心。
当时大家就是穿“大大件的T-shirt”和“五分裤”去上班。。。
>>头发丑丑,眼镜大大。。。

在那里主要是接替工读生佩霞的工作,处理学费、杂务等。。。
后来晓慧来了,我就把之前学来的功夫传授给她,现在她可是“青出于蓝”了。
直至佩霞毕业后再正式加入,
于是乎,我们三人就成了好友,分享很多心事。。。

后来,中心进行改革,聘请了多位全职教师>>但那时我还是part time
然后有了自己的制服,老师的形象就越来越重要了,
所以:大T-shirt、短裤、丑丑的头发和古老的眼镜从此“销声匿迹”。。。
全职老师来了丽英微雯
过了不久,我也正式的加入了全职行列,从此开始了“5人奋战”的历程。
因为间中有人来来去去,离离合合,但是5人始终不离不弃
===感动!!!

其实,有谁会没有软弱的时候?只是风雨过后总有晴天
5个人总是彼此鼓励、扶持,再加上老板的加持,
所以路,才走得那么远、那么宽、那么大。。。
前年,来了个筱恬,无厘头的搞笑;
去年来个凯玲。自此,“奋战团体”多了2个精兵。

今年我要退役了,去充电一下。
其实原本不觉得怎样,在筹备的日子没有多想些什么。
只是,日子近了,不舍接踵而来,感伤越来越重。
不舍是因为过去的情谊同甘共苦
当然,不舍的还有很多合作过的伙伴、学生、家长。

上个星期日回办公室时巧遇anne老师,跟她道别了,
因为知道没有什么时间和她告别,两个人互道珍重。
她是马来人,讲了口合宜的华语,
因为在工作上的常接触,我们之间仍有浓浓的不舍情谊。
在fb上和惠伦告别,我们互道加油!
我说:当我软弱时会想起你们,就会刚强了哦!
所以你
们也是。。。

老板两天前从台湾回来,一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我实在想念你们!
其实,我们同事之间的相处,就好像家人一样了,
天天见面,感情深厚。。。因为我们都用真心来交流。

老板说爱不说出口,但是要对爱的人说“谢谢”。

今天要跟大家告别:

谢谢了,
我亲爱的老板、同事、学生、家长
谢谢你们的一路陪伴
让我的人生路上添了一道美丽风景
。。。
好想好想你们哦!



2 comments:

阿恬 said...

:>倩~什么無厘頭的搞笑哦~啊哈哈
我也會很想你的
想當初我一年多罷了都已經很想念諾貝爾了更何況你的這么多多多年
到外面看看學新的東西yeah~一起加油吧
愛我說的出口~我愛你們^^也謝謝你

yuqian said...

你都是无厘头的吗!大家会同意的啦。
虽然年龄上有些差距,但没想到我们也会那么投契。。(我还是很年轻的。。。)是啊,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加油!
我也不要再那么含蓄了,我爱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