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恩典之路


离起飞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换了新的blog图,因为最近的感受很深。

就在这准备出发的日子里面,我接收到了第一个恩典牌
感谢主,于是想起了这首《恩典之路》
期盼这一条出走的道路会是神对我祝福满满的恩典之路。

歌词共勉之:

你是我的主 引我走窄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护
万人之中唯独 你爱我认识我
永远不变的是 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这是恩典之路
你爱 你手 将我紧紧抓住
一步又一步 这是盼望之路
你爱 你手 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在blog图里放的四句话也是一众朋友对我未来终生大事的祝福。
哈哈,他们一直希望我在台湾找到个好归宿,呵呵。。。
这可是“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最佳代表,
而我,也很配合的回答要嫁作台湾媳妇,哈哈哈

其实,我一直相信上帝会带领着我,无论何事。
一直处在祷告中的我也向祂求智慧,
叫我晓得应当如何向前行。

万事,相信都有神的美意!

只是啊,这个星期真的是蘑菇生到屋顶去。。。

1 comment:

阿蘇 said...

我也相信,这是一条通往知识智慧与幸福的路。带着所任人的祝福,开拓你的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