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Friday, January 15, 2010

Timeless Season//平底高跟鞋

话说今天我也要来写一写剧集观后感


这部大马制作的好剧刚刚播毕,在NTV 7
对于我来说是难能的好戏:
1---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追看电视剧
2---剧情很重要,它是一部看了很有感触地戏剧,尤其在马来西亚

剧情讲述5个昔日同窗,她们是band友==女子乐团
毕业以后再相逢,身边各有另一半
但,有人欢喜有人愁
面对爱情的考验
朋友之间经历了生与死
应证了5个人彼此不弃不离而又同甘共苦的情谊
真的很令人感动T_______T
虽然我并不很满意这样的结局
5个少了2个,但还是很好看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何况为5个知己呢?
看看我们,是否身边就有这样的好友??
若是你有,恭喜恭喜
若是没有,赶快加油,敞开心房吧


还没有看过这部剧的,要看哦!

上网找了它的剧情简介:

一部以35岁左右男女的苦恼与幸福的群像剧—《平底高跟鞋》。剧中描述了这个年龄阶段的人群,他们在社会中所担承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事业危机,家庭与爱情, 还包括生活压力,这些均是人生最难以逾越的关口。

《平底高跟鞋》以清新的风格示人,辅以苦痛的诙谐,更有细腻的中年男女感情戏贯穿始终。故事有歇斯底里中,带有真实的欢笑和眼泪。另有浪漫中带着现实人生的残酷,无奈中同时带着温馨的感情。

剧长30集的《平底高跟鞋》,由多位本地演技派演员,如:吕爱琼、黄志强、Monday江伟翰、黄譞娴、甘家旗、陈可美、刘冠伸、韩依婷、 Steve叶良财等人主演,值得一提的是,本地著名主持人兼名嘴蒋佩佩,将首次挑梁剧里的女主角之一,饰演女强人角色。

《平底高跟鞋》故事开始于一场葬礼上,阔别十数年的同学再次相聚,但昔日同学都已经变得不一样,原本应该是一次难得的重聚,可是当发现其他人生活都 比自己如意的时候,每个人心里又免不了觉得不是滋味,自惭形秽。于是,大家便硬撑着,把自己不堪的背面隐藏起来。这场阔别多年的同学会,带出各自多年来的 友谊,一起携手面对种种人生的危机,加上一群围绕在她们的故事,透过平凡小人物的命运,不平凡的故事,展现出社会中的人生百态。在最后时,还让大家领悟到 生命最美好的时刻,不是在于花开在哪一个时节,而是让花开在心里,才是能够留得住的永恒美丽……






2 comments:

Sean Thye said...

最后一集超感动的咯。。。
很可惜海灵也死了。。。
让我哭到半死。。。

yuqian said...

阿纳,我以为海灵不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