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Friday, January 29, 2010

起飞前III~勇气

好久没有上来写,因为在忙着。。。

前几天其实还蛮纳闷,因为在办一些入学的手续,
走走跑跑了很多地方,最后终于办好了。
而现在能做的就是等。。。

之前因为同时也在计算着费用,算来算去都算不清。。。
所以非常懊恼//一时气极,竟有想过要放弃的念头。。。

结果:

拿报告那天,医生的一句“一路顺风”,让我感动久久。。。

想想之前还一直为办手续等等的事情纳闷,

但忽然就觉得说,自己不是带着别人满满的祝福离开吗。。。

同时也真的发现:哇,真的要走了。。。


深思的去想:如果我连着这一丁点的麻烦都受不了又如何去承受更大的呢?
而且,那么容易就要放弃等待了十年的梦想,那,这还叫梦想吗?
于是乎像是当头棒喝,再次拥有向前行的勇气!

感谢我主在我急需安慰时鼓舞了我,
而我也相信:
若是袮愿意成就这事
必定要为我开一条活路

2 comments:

阿恬 said...

說真的~昨晚我也是突然出現這種放棄念頭==恐怖。。我竟然會有這種想法@@壓力嗎?最在想如果乖乖留在nobel~還可以每天在家~還可以很輕松自在~這想法出現后~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死蠢想法haiz
一起加油啦~先在這里假假祝福你~回去才正式祝你~哈哈

阿蘇 said...

带着大家的祝福离开,
满载至高的荣誉归来。

虽然我们并不熟悉,
还是诚意的勉励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