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的骄傲


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了。最近都在
刚刚从云顶回来,那里现在是冷到...........
呵呵,这次比赛的成绩算是中下吧...........
但我知道孩子们已经尽力了,他们仍然是我的骄傲!

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陪孩子们上战场了,
虽然心里有一点的不舍。
遗憾的是许多孩子们这次没有一起来“加油”
常常在想几时我们才能站在舞台上发光???
假如有那一日,我会是最激动、感动的那一个
曾经的付出并不是徒然。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的努力与用心,
未来的日子,不管谁在哪里,
继续加油吧!我亲爱的老师与孩子。

每一次都没有让我失望的阿房,你真棒!


很开心和你们一起同工,前面的日子加油咯!


2 comments:

阿恬 said...

加油加油~~

Sean Thye said...

哇,水果房拿奖耶。。。好厉害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