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Sunday, August 9, 2009

戏来疯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电视迷,正确一点,应该是“电视剧迷”。

本来以为已经戒掉这个瘾了,没想到还是没有,呵呵呵。。。每次一投入电视剧的情节追踪里头,就会无法自拔,而且是越看越上瘾。可能因为可以在戏剧里面找到现实中所不能完美的梦,所以才这样痴狂,哈哈哈。

我有一个怪癖,就是每次看完了一出好戏,就会记录在案,等以后的日子再慢慢回味。当然,那些所谓的好戏是我个人的爱好啦,不过大众普罗都会一般认为是好戏。。。

好戏的定义在哪里呢?
对于我来说,一部可以感动人、激励人、让人们随着剧情和人物的性格机遇而起伏,使人产生共鸣的就是一出好戏。有些人认为的好戏一些人不觉得,那可能是不能和它产生共识吧!而且啊,往往那些戏剧里头都会有音乐背景来衬托整个演出,而使它更加的动人了。

而且,我很喜欢和别人讨论剧情和观后感,每次遇到知音就会超兴奋的。。。所以,虽然每次飙戏飙到三更半夜也在所不惜,第二天肯定是死鱼一条的我仍然心里满满的幸福滋味,原因很简单,就是那一出好戏给我的幸福。不知道该说是编剧写得好,还是得说是演员演得好呢?!

这里就介绍我曾经看过的所谓好戏,看看你是否和我有相同喜好哦!

电影:

重庆森林、安娜玛德莲娜

电视剧:(新港台)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京港爱情线、东游记、流星花园、下一站彩虹、恶作剧之吻1&2、海豚湾恋人、恶魔在身边、命中注定我爱你

电视剧:(日韩)

Beach Boys、Overtime爱上女主播、冬季恋歌、我的女孩、天国的阶梯、豪杰春香、韩版花样男子

P/S:特粗是超喜欢的哦!你一定要看。。。欢迎分享

1 comment:

yuqian said...

我很容易感到幸福是吗?现在才发现。。。只要一出戏就感动久久的我太容易满足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