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终于交了

哈哈,今天终于交了!

海青班的申请表今天终于交了,卸下了一个心头大石。
之前一直在烦恼着要选什么科系?最后也终于有了定案。
现在就等11月了,不知道会不会被录取。虽说中选的机会是99%,但还是有点担心。

如果去了,这也许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捩点。
之前也有挣扎过的。像是要抛下这里的一切吗?但最终我还是希望为自己的人生努力一次。
我一直不相信自己的未来人生路就如现在这样下去。隐约之中,我总觉得前面有很多很多事在等待着我去经验。

感谢在这件事情上帮助我,给予意见的人。
想想,在做这个决定之前所经历的事也是让我下定决心的关键。
也让我了解到:
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人生去努力些什么、创造些什么、改变些什么;
而并不是在埋怨些什么、批评些什么。
至少曾经努力过,就算最终得不着什么也不再有什么遗憾了!


愿上帝祝福带领我前面的道路。

1 comment:

Denise wei ting said...

haha,sis,thanks yo precious word n support,jia you...wait yo gud news hahaha.....tis week maybe wil go back for help camp...if got time will ask u about water color o...see u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