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Wednesday, May 19, 2010

腳印---footprints


忽然想起這個故事,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一天晚上,一個人做了一個夢。

他夢見他和上帝在沙灘上散步。

天空中閃過他生活的各個場景。

每個場景,他看到了沙灘有兩行腳印:

一行是他自己的,一行是上帝的腳印。


當他生命的最後場景在他的面前閃過,

他回首沙灘上的腳印。

他注意到,在他生命的進程中,

有多次只有一行腳印留在沙灘上。


同時他還注意到,每當他的生活處於低潮,

在他最困難痛苦的時候,沙灘上就只有一行腳印。

這情況使他十分不安。

他問上帝:「主啊,您告訴過我一旦我決定追隨您,

您將永遠和我在一起。

但是,我看到在我最困難的時候,

沙灘上只有一行腳印。

我不明白為甚麼在我最需要您的時候您離我而去。」


上帝回答說:「我親愛的孩子,我愛你,

我絕不會離開你。

我絕不會離開你。

在你遭受苦難的時候,

也就是你所看到的只有一行腳印的那些時候,

是我將你抱在懷裡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