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今年的圣诞很不一样 之 一



平安夜
本来要去报佳音,可是赶不及佳音队的时间,
结果,就去了老板的圣诞大餐宴。
巧的是,竟然在SR遇见佳音队,呵呵!




吃完圣诞大餐赶回家,佳音队已经来啦。。。
散场后,家中3千金开始拍起来,3连拍再加上伟婷小妹。



然后12点到记义家倒数。。。


古早味的汽水瓶子


今年的圣诞很不一样。。。
特别的忙忙忙

尤其是为了这个大合唱,真的是压力大到会心脏病。
一直担心自己在四人独唱时唱不好,
没有充足的时间练习,又频频出错,
真担心自己会成为“老鼠屎”。


除了大合唱,还有我的沙画表演。
照片下方的箱子就是我的沙画箱。
因为要做一个新的箱子,所以在88搞了老半天才搞定这个箱子。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当天的表演到底怎样,
因为我只有努力在那边画而已,
都没法亲眼目睹呈现出来的效果。
希望是好的。
慢点跟摄录师拿带子上载上来。



还有这张餐桌节目表,也是我做的哦!
哎,为了这个差点要抓狂了
因为没有沟通好所预定的设计和内容,
结果:
改了又改,用了很多不必要的时间。



还有还有,这个布景,我也是幕后黑手之一。。。


所以,晚会当天一定要美美亮相一下
不过因为之前在88弄箱子,结果人家6点就去集合,
而我??
6点才匆忙赶回家梳洗换装。。。
这样装扮应该及格吧!


虽然很忙又很累,有时又很恼怒,
但是一切重担就在喜乐中卸下。
希望新邦民众能被这些用心所感动,
更重要的当然包括主的爱咯!

以 马 内 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