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Friday, January 7, 2011

二分之一的落幕心情



好快喔~~~
在匆匆忙忙,慌慌張張,熙熙攘攘,紛紛擾擾中,
兩個學期的學習結束了.

你說開心嗎?
我說好開心,
因為我終於終於要再回到思念的家鄉.
我日夜思念的人們,
感謝你們在我離開的日子把自己照顧得那麼好,
雖然偶時仍有惡耗傳來,
但是總能圓滿結束.

你說失落嗎?
我說好失落,
因為生活好像突然失去重心似的.
時刻都努力拼博著將每一天過好,
感謝在這315個台灣天裡和我同在一起的你們,
讓活到這把年紀的我人生繼續有精彩,
謝謝老師不論資深資淺,
讓我更懂得甚麼叫做智慧人生,
還要感謝陽明山上的"好"天氣,
練就我一身好體質...

1/2還要繼續,
縱然開心,縱然失落,仍往前行.
前路未知但依然相信且期待迎接美好,
過去轉變為歷史烙印在我心,
珍貴記憶永垂不朽.

16年前聽過一首李克勤的歌,
旋律繞樑在耳,
雖然它歌頌的是愛情,
但每次在如此離別時刻,
總會把它的歌名記起,
然後再告訴自己,
無論快樂悲傷爭吵安寧,
<回憶總是最甜蜜>

所以,
請記住每一次的爭執與不歡而散;
也記住每一次的難過與心情低落;
更記住每一次的默契與開懷大笑;
因為在若干年後,
這些都將幻化成最美麗的回憶...

謝謝海青給我的二分之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