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Monday, October 12, 2009

乱七八糟的写一通

过去有几天在郁闷当中,然后发现,很多人也在郁闷当中。。。所以,也只有彼此鼓励!
也许真的生活逼人,每个人在每个角落每个领域里面承受各自的负担。

一直告诉自己要开心快乐地去玩,还好,我做到了!
一直记住上次去kukup的教训,牧师说:你们就抱持在那里度假的心情!所以,我绝对在享受度假!

曾经想过做渔民的生活,或者在一个岛上工作;那是在中学毕业时的联想。因为总觉这样的日子与世无争,最适合我这种有点“自闭”的人。。。
有些人总可以过他们想过的日子。

有时会觉得自己是个怪咖!
----在不曾享受冷气的房间过了20几年,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妥;(一吹冷气睡觉第二天就大伤风)
----在网络盛行的时代,不知道什么是msn,却踏实充足的生活;(虽然现在已学会)
----头发乱乱,服装简单仍然邋遢出街;(必要时还是会看场合穿着)
----可以接受辛苦劳作或生活艰苦的生活着,还觉得是一种人生体验;(比如住帐篷烧材煮饭)
----花的钱永远不会站在扮美的大多数;(活着就是自然)
----。。。。。
但是没有几个可以明白或接受这样的做法。

请原谅我每一次的敢怒与敢言。因为,生命,是如此被我看中!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批判。
因为,不想其他人浪费糟蹋了他们或更多人的生命,所以我很认真地对待。但是往往因为这样,就物极必反了!
有时,我求神给我智慧如所罗门王所求,让我知道到底我应该怎样才是恰到好处。
这个功课我还得好好的学,可能,把生命看得轻松些会更好!
(试着努力)



只能对自己说:
加油吧,拿出阿Q精神来!跟其他的天灾人祸相比,这些又算是什么呢?一笑置之吧。。。

2 comments:

Denise wei ting said...

不知为什么,我很喜欢你这篇东西哦,可能有它的意识吧,我真的能体会很想哭可是要忍着的那种感受真是不好受咯,如果有一天神让一位天使在你身旁的话,你想哭你一定要尽情地哭出来,你会好很多。。。加油

yuqian said...

因为你也感同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