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b]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毕业礼物

这是近日做好的纪念是要给“心爱学生”的毕业礼物。

里面记载的是一路携手走来的点点滴滴。
应该有7、8年了,在珠心算这条路上。
这个“娜娜”不管何时都和我并肩出征各
赛场,
有时还真令我
感动感动感动呢呢呢!!!

虽然我不是那位启蒙老师,
也不是“继母”,而是后后后来之母(我待他如己出啦),
但是感情很好
,他也比较听我的话,感情亦师亦友。。。。

所以决定在他小六毕业这年给他这份满满的
记忆祝福啦。。。


Our Memories & My Best Wishes To You

我和“娜娜”开心合照


祝福满满(我自己剪的~中国风)

希望他拥抱热情去生活

昨天听到这首歌,很有意思的歌来和大家分享分享ooo...

《男女之间》黄舒骏 演唱

女人最怕男人是一堆傻猪 男人最怕女人脑袋像浆糊
女人通常都是感情的动物 男人大半都是生活的侏儒
女人可以爱到义无反顾 男人只能爱到相当程度
女人失恋容易另寻出路 男人失恋可就万劫不复
男女之间永远说不清楚 互相厌恶又互相追逐
彼此可以找出千万的错误 却是五十步笑百步
女人对爱要求需索无度 男人总是显得马马虎虎
女人好不容易决定开始 男人却好像刚要结束
女人的泪可以融化冰雪 男人的哭却是山崩地裂
女人的坚强是金石不变 男人的温柔是沧海一粟

1 comment:

阿恬 said...

wow~好开心~也好舍不得~~
加油nana